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吹响反攻号角 东风日产天籁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凯美瑞和雅阁在2018年各自完成了换代,它们综合实力强劲,并且都取得了市场开门红。日系“三剑客”唯有天籁近乎整年“按兵不动”,眼看就要被两位对手拉开差距,东风日产于是将第七代天籁“压哨”推向市场。全新天籁表现强劲、均衡,不仅带来了领先的技术,颜值也有了大幅提升。与老款天籁放在一起,完全是脱胎换骨般的改变。

  售价:高配车型价格“拔高”

  赶在2019年来临之前,东风日产天籁完成了一次非常重要的换代。全新家族设计,高技术含量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让全新天籁成为了2018年年底最引人关注的一款重磅产品。全新天籁调整市场战略,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继续担当入门车型,其价格区间与2016款的2.0L车型相当。全新2.0T发动机取代2.5L发动机,作为明星车型,2.0T车型的价格门槛处在合理范围之内,性价比较为突出。另外两款高配2.0T车型价格均超过26万元,同时也超过了2016款最高配车型的价格。

  外观:仿佛年轻了十几岁

  2019款全新天籁与老款车型显然不是同时代下的产物,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的全新天籁初次登场便引发年轻人叫好。全新天籁正式成为“外貌协会”中的一员,宽扁车头干练许多,视觉效果更是颇为运动。“大号”蓝鸟的形象摆在眼前,让偏爱中级轿车的年轻消费者又有了新的选择。

  V-Motion进气格栅尺寸加大,整体视觉重心更低矮,全新设计散发出咄咄逼人的气势。高配车型的品牌LOGO开始采用“水晶盒”设计,内部集成探测传感器。前大灯造型修长,比老款更犀利,着实为整个前脸增添不少霸气。

  配置方面相比于老款天籁,全新天籁将远光灯和前雾灯升级至LED光源,只是转向灯仍使用卤素,未能真正普及全LED稍显遗憾。全新天籁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全部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比老款天籁的单天窗更敞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