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贴退坡前之大热门——三款新能源轿车推荐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19-02-02 11:17作者:天使长米迦勒编辑:王厅

  长安逸动EV460

    定位:家用紧凑型轿车

   售价:11.99万元起

   NEDC续航里程:430km

    亮点:

  1、430km的NEDC续航里程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而该车的等速巡航也达到了550km。此外,该车的充电速度也非常给力,从0到80%仅需要50分钟,而从30%到80%仅需要30分钟。

  2、车内空间较大,在紧凑级车型中拥有一定的优势。2700mm的轴距让车内的乘坐空间一点也不拥挤,后排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行李厢深度达到了惊人的950mm,而且行李厢内部空间非常平整和规则,装下几个大号行李厢不成问题。

  3、长安汽车2017年发布了“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在这款EV460身上就体现得很好。蝶翼式前脸、双螺旋格栅、点缀着蓝色的LED大灯在搭配上17英寸的运动轮圈,不得不说外观确实时尚漂亮。

  4、车内配置十分丰富,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胎压监测、安全带预紧、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ESC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智享版为7英寸)、导航、倒车影像、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语音控制、皮革座椅、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加热、空调净化功能……一口气都说不完。

  5、采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使用可以让该车驾驶感受提升更大,不仅过弯时车身更加稳定,经过不平坦路面,后排的舒适性也会更好。

   点评:

  长安逸动EV460是一款驾乘体验感非常好的车型,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佼佼者。此外,该车不管从安全性、续航能力、充电便利性、静谧性上都达到了业内的高水平,因此在市场上留下了一个良好的口碑。当然,这个价位的车型搭载了这么多实用的配置,也让长安逸动EV460的竞争力更加强大。

  这几款车怎么买最划算?

  近期,北汽新能源、上汽荣威、广汽新能源、长安新能源等主力厂商,已经联合起来,于1月17日推出了“初八前保价大抢购”的活动,第一电动网还为购车用户赠送首月电费。通过这个活动买车,当然最划算——欲知详情,请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二维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