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贴退坡前之大热门——三款新能源轿车推荐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19-02-02 11:17作者:天使长米迦勒编辑:王厅

  距离2019年新能源政策施行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不少想买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也希望趁着补贴退坡前赶紧买上一辆心仪的车型。那么问题来,市面上这么多款新能源车型,到底应该怎么选才合适呢?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市场上热卖的新能源轿车,看看到底您适合哪一款?

  各大汽车厂商对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可谓与时俱进,电池密度不断的扩大,电控技术不断的成熟,续航里程不断的增加,都代表着新能源汽车正在翻越一座座高山,向更高的目标发起了一波波的挑战。在2018年度,大家公认新能源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充电时间缩短,续航变长,越来越便利;而对于之前操控性一直不被认可的纯电动车型来说,2018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前进的里程碑,甚至某些厂商已经拿出了旗下纯电动车型到赛道上进行试驾,这显然证明了一个问题,纯电动车的性能已经距离燃油车越来越近,相信不久的将来,新能源车将会撑起中国汽车市场的半边天。

  那么今天笔者会给大家推荐哪三辆爆款的新能源轿车?下面就来看看吧

   上汽荣威全新版Ei5

   定位:紧凑型旅行版轿车

    售价:12.88万元起

    NEDC续航里程:420km

     亮点:

  1、上汽荣威全新版Ei5的NEDC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420km,以60km/h巡航时,可以达到570km的最大续航。这款车从0%-80%仅需要40分钟,这在国内纯电动车的充电速度上绝对处于顶尖水平。

  2、新增了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并且提供互联娱乐车载系统和互联智能系统2.0,两种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的车载互联系统解决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3、大部分的中控面板采用了软性材料,座椅的支撑性很好,非常适合长途驾驶,并配有座椅加热功能。此外,该车的内饰风格更机械化,尤其是镀铬的旋钮加上亮银色的拨键,让人感受到了这款车的底蕴。

  4、可以自动识别主副驾驶发出的语音指令,比如副驾驶用语音说出“打开车窗”,这时候副驾驶一面的车窗会自动打开,不会影响主驾驶位的车窗玻璃。此外,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最大的亮点在于有效的思考语音指令,比如在车内说出“下雨了”,则车内会自动关闭所有车窗并打开空调。该车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在远程为车辆进行解锁,上锁,开空调,座椅加热等。

  5、上汽荣威全新版Ei5安装了高效节能的热泵空调,在零下五度以上的环境中,热泵空调可以节能50%以上。在测试中,325km的实际冬季续航距离与标注的NEDC续航里程相比,已经达到了75%以上。

  6、车内的装载能力原大于普通的轿车,在不放倒后排座椅额情况下,后备厢可以装下两个超大行李箱,是一款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型。

     点评:

  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上汽荣威全新版Ei5可以说做到了长足的进步,尤其420km的续航大大超越了老款的301km。对于消费者最头疼的冬季用车而言,热泵空调为该车可以节省不少的耗电,因此相比于市面上大多数的纯电动车来说,该车基本不存在什么里程焦虑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