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6.99万起 长安深蓝S7能否成为爆品?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5 09:1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深蓝S7将于6月25日公布售价。深蓝S7的定位是一款新能源中型SUV,也是深蓝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目前深蓝S7已开启预订,预订价格区间为16.99-23.99万元,并将于6月底开启交付。

  动力方面,深蓝S7采用了长安EPA1平台打造,这是一个兼容纯电、增程、氢燃料等多种动力构型的全电平台。这个平台从2017年开始研发,支持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具有高刚性、低重心、高安全性等特点。

  据悉,深蓝S7纯电版将提供160kW和190kW两种功率的电机版本,对应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20km。

  深蓝S7增程版则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kW。

  而深蓝S7氢电版则采用了氢燃料电池作为能源,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快的补能速度。无论是哪种动力形式,深蓝S7都能够实现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续航方面,根据官方数据,深蓝S7增程版拥有最高1120km(CLTC)的超长续航里程,这样一款解决纯电动车型在里程与补能方面的痛点,又具备电车优越的性能,精准捕捉了当下市场的核心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S7纯电版和氢电版同样不差,分别拥有620km和800km(CLTC)的续航里程。这些数据使得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尽显优势,让用户无需担心续航焦虑,实现长途出行。

  能耗方面,深蓝S7在保证高性能和长续航的同时,还实现了超低的能耗水平。

  根据官方数据,深蓝S7增程版在纯电模式下仅消耗12.8kWh/100km,在增程模式下仅消耗0.9L/100km。而深蓝S7纯电版和氢电版也分别达到了12.8kWh/100km和0.8kg/100km(CLTC)的低能耗水平。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到,深蓝S7无疑是一款优秀的中型新能源SUV,不仅拥有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布局,还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和超长续航能力,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一款还未上市的车型,深蓝S7确实是一款值得关注和期待的车型,有望在未来的市场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