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高人气合资中型轿车 究竟谁更值得买

来源:新车部落 时间:2019-02-02 09:39编辑:王厅

  这两天越来越多小伙伴踏上返乡旅程,相比较以往,如今自驾返乡成为更多朋友的首选,相比较紧凑型轿车,定位更高、空间更大的中型轿车看起来更有面子,下面我们推荐3款畅销合资中型车,以去年销量表现为参照,从德日美三系中选出销量表现最为亮眼的代表车型,分别为大众迈腾、本田雅阁以及别克君威。

   大众迈腾

  外形方面,新款迈腾没有变化,依旧维持老款车型设计。但配置方面,280TSI DSG 舒适型增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后排USB口。280TSI DSG 领先型增加了全LED大灯/日行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USB口。330TSI DSG 豪华型增加鲨鱼鳍天线、自动大灯(可延时关闭)、后排USB口、8寸中控屏。

  此外,330TSI DSG 尊贵型增加仪表盘/车门桃木饰条、胎压监测,380TSI DSG 豪华型增加鲨鱼鳍天线、真皮座椅、自动大灯(可延时关闭)、后排USB口。380TSI DSG 尊贵型增加仪表盘/车门桃木饰条和胎压监测。

  动力方面,新车1.8T发动机全部换装为全新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雅阁

  外观方面,全新雅阁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相连,下方的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尾灯方面,全新雅阁尾灯设计不像思域的回旋镖尾灯一般张扬,造型更加扁平的尾灯符合其中级车的定位。此外,全新雅阁是首款采用激光焊接车顶的国产本田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雅阁的内饰布局进行全面更新,但在风格上并没有像外观一样采用运动化的设计,其对称式的设计风格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都较为常规,悬浮式中控屏则是时下较为流行的配置。位于中控台的8英寸悬浮屏提供触摸和按键两种控制方式,同时支持用户自定义,设计更为人性化。但值得注意的是,其顶配车型仅支持Honda CONNECT功能,而其它车型的中控屏则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全新雅阁搭载低功率L15BM型和高功率L15BN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43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和260Nm,匹配CVT变速箱,此外另有混动版可选。

    别克君威

  君威车头部分采用具有明显的家族基因飞翼式前格栅设计,侧面轮廓部分采用Coupe风格造型,视觉方面的运动感、时尚感尤为突出。外形配置上,全新别克君威搭载矩阵式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4门无钥匙进入、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丰富配置。

  内饰方面,君威整体内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造型立体感十足,材质和做工方面达到同级领先水平。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全新别克君威的内饰变得更细腻、也更具档次感。新车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麂皮面料包裹,色彩搭配上变得更为丰富。此外,车内还配备有环绕式氛围灯、双温区独立空调、8英寸液晶显示屏、Bose Centerpoint环绕式音响等丰富配置。对于潜在消费者而言,其配置水平和人性化程度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君威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君威GS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和车身性能套件。

  全文总结:

  这几款合资中型车将高颜值、丰富配置与高级定位一步到位解决,并且在去年销量表现都属于同级中的佼佼者,因而可选性比同级车型更强,选择一台面子足的爱车对于出行便利很有帮助,来年准备买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