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高人气合资中型轿车 究竟谁更值得买

来源:新车部落 时间:2019-02-02 09:39编辑:王厅

  这两天越来越多小伙伴踏上返乡旅程,相比较以往,如今自驾返乡成为更多朋友的首选,相比较紧凑型轿车,定位更高、空间更大的中型轿车看起来更有面子,下面我们推荐3款畅销合资中型车,以去年销量表现为参照,从德日美三系中选出销量表现最为亮眼的代表车型,分别为大众迈腾、本田雅阁以及别克君威。

   大众迈腾

  外形方面,新款迈腾没有变化,依旧维持老款车型设计。但配置方面,280TSI DSG 舒适型增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后排USB口。280TSI DSG 领先型增加了全LED大灯/日行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USB口。330TSI DSG 豪华型增加鲨鱼鳍天线、自动大灯(可延时关闭)、后排USB口、8寸中控屏。

  此外,330TSI DSG 尊贵型增加仪表盘/车门桃木饰条、胎压监测,380TSI DSG 豪华型增加鲨鱼鳍天线、真皮座椅、自动大灯(可延时关闭)、后排USB口。380TSI DSG 尊贵型增加仪表盘/车门桃木饰条和胎压监测。

  动力方面,新车1.8T发动机全部换装为全新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