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车怎么选? 奇瑞瑞虎8对比别克GL8

来源:峻轩传媒时间:2019-02-02 09:08编辑:王厅

  说到家用车型,有些朋友会在奇瑞瑞虎8和别克GL之间做出选择,不过这两款车型是在很难撞到一块去,奇瑞瑞虎8的定位的是自主品牌中型SUV,买的就是性价比,而别克GL8就是合资品牌MPV,又是适合家庭或者商务的车子,两款车子定位的有些不一样,无论是卖点还是基本的品类,都比不上一块去,问题是价格差别非常的大。

  奇瑞瑞虎8。终端的价格区间是在9.88-14.28万元,如果加上优惠的话,还可以便宜一万元,而且本来的定价就不高。定位入门级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是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最大是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前置前驱。

  奇瑞瑞虎8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子,比紧凑型大一些且多两个座位或者5座版的大空间,又比中型SUV又要便宜很多,在这款汽车上市之后销量成绩还不错,价格很亲民而且还蛮实用,不过动力方面有些不足,一般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