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鲜肉遇上老戏骨 领克03与奥迪A3燃起火花

来源:侃车e族时间:2019-01-31 10:52编辑:王厅

     配置对比

  作为一款15万左右的轿车,领克03基本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紧凑型轿车的所有要求。其智能互联系统,是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强大的电子电器架构系统之上的一个系统,可实现高效的海量数据传输。系统还可设置多个账户,APP能够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寻车、远程车况监测、远程车门锁控制等多项控制功能。实时共享的云端技术服务、远程车况警示、车辆被盗提醒、车辆被盗追踪、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紧急救援求助、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等也均有提供。在汽车界“新四化”环境下,网联和智能已经成了消费者在购车时必然选择的方面,而领克03在这一点上深得人心。

  与之相比,“老油条”奥迪A3在这方面却给了很多选装,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座椅加热、导航、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折叠这些实用配置,25万的顶配也要选装之后才能拥有,但是它配备的膝部安全气囊却是领克03没有的,即使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奥迪也更胜一筹。

  因此,两款车配置较量之下,领克03显得更为丰富。

  从奥迪A3与领克03的对比中可以看出,领克03的品质堪比豪华品牌。但不论选择哪一款,都让人惊喜——领克03带给你的是顶级的配置和驾控体验,而奥迪带来的则是豪华品牌的服务和舒适的驾驶生活。

  其中,领克品牌充分发挥沃尔沃的优势与资源打造的首款轿车领克03,不仅填补了领克家族轿车的空白,也以自身强劲的实力对标豪华品牌,未来期待它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