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个性还是选实用 三款合资紧凑SUV导购

来源:青橙汽车时间:2019-01-30 10:49作者:路易斯编辑:王厅

  在目前的国内紧凑级SUV市场,车型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从选购的角度来说,如果预算足够,我们还是推荐大家选择合资车型。以下我们就选出了三款很具代表性的合资紧凑SUV供大家参考。

   丰田C-HR

  买年轻化设计的紧凑型SUV,颜值肯定影响消费者的重要购买因素之一。丰田C-HR的外形绝对担得起潮流、时尚的形容,但如果要说好不好看,可能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所以,只有欣赏得到C-HR的设计,才能感受这台车的深度。

  作为一款造型运动的SUV,丰田C-HR绝对不是一个样子货。其配备的丰田新一代2.0L引擎+新CV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标定绝对出色。相比起凯美瑞的动力总成标定,丰田C-HR的表现简直是在天上。在配合上出色的操控表现,这给丰田C-HR带来了十足的运动表现。从驾驶表现上说,C-HR绝对是同级车型中最出色的一款车型之一。不过,如果其171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能再提升一些,C-HR的运动能力绝对能再上一个台阶。

  相比起出色的驾驶表现和运动性,丰田C-HR的内部空间表现只能说是一般,空间勉强够用,但后排和舒适不沾边。另外,整车的个隔音效果一般。因此,如果你追求内部空间的大,那么丰田C-HR不是你的理想型。但是,如果你只需要满足自己,那么C-HR肯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之一。另外,双色座椅以及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则能让你的C-HR显得更为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