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扮猪吃老虎 2019年这三款车实力太强

来源:更懂车时间:2019-01-29 10:00编辑:刘嘉琪

  时间过的真快,马上又到了穿新衣换新车的日子了。懂哥是这样认为的,每年春节其实就是打赏自己,同时跟身边人分享一年当中,所遇到的快乐与不快乐的日子,让自己能够在分享的过程中,得到认可与理解。

  除此之外,就是吃喝玩了,也就是所谓的休息,让平时上街买东西还需要考虑的自己,变得好像可以肆无忌惮的消费,买一些喜欢的东西来犒劳自己,反复过年放假这几天是一个自由消费假期。

  但是如果在年前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们,不妨等一下2019年的汽车市场,因为在2019年里,会有更多的新车型上市,给你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就是预计在2019年上市的三款扮猪吃老虎车型。

  大众-POLO GTI

  预计价格:10-12万

  POLO在大部分的印象当中,一直都是一款非常便捷、实用的家用小车。因为它的售价比较亲民,另外就是大众品牌在大家心里一直都是非常可靠的。此外,POLO的较小车身,也让它成为了一款非常便于停车的车型。

  但是在部分改装爱好者眼中,POLO其实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钢炮车型。首先POLO的车身尺寸较小,比较容易操控,对于驾驶者是非常有利的。另外就是POLO的底盘调教是偏向于紧凑、运动的,让这台车开起来非常的有质感。

  所以改装者只要稍加调整,就可以吧一般的POLO车型,变成一台偏向于驾驶的,驾驶者之车。当然厂家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就出现了今天这台车POLO GTI,这台车的外观除了标志性的GTI标志之外,与普通POLO车型是完全没有区别的。

  但是当你坐进车内驾驶之后,你就会发现它与POLO完全是两款车。因为它的动力系统是与POLO完全不同的,预计还会继续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同时在功率方面或许还会有一些突破,另外在加上较好的底盘调教,让它完完全全的变成了一台钢炮。

  现代-VelosterN 飞思

  预计价格:17-20万

  相对于上面的POLO,大家对于飞思可能不是那么的熟悉,因为飞思这台车目前已经停产了一段时间。但是据消息,飞思会在2019年卷土重来,重新进入国内市场。这对于很多喜欢高炮车型的朋友们,是一件比较不错的事情。

  因为在20万之内的价格阶段,其实真正能够买到的性能车并不是很多,当然这也跟目前消费群体还是偏向家用为主有关,导致了各大厂商不再研发偏向驾驶的车型、好玩的车型了。所以飞思如果能够上市,我个人还是非常开行的。

  毕竟飞思是一款纯运动的小钢炮车型,同时它在国外的销量其实还是不错,尤其是北美地区,玩飞思的人群还是不少的。首先飞思有着比较不错的外观设计,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记住,非常有辨识度,另外它还是一款两门车,有跑车的感觉。

  另外,预计飞思会搭载1.6T发动机,虽然在排量上看它的动力不会很强,但是由于它较小的车身,以及较轻的车身,它的加速与操控一定是非常不错的。此外,再加上整体偏向运动的底盘,让它在转弯时更加的平稳。

  福特-福克斯ST

  预计价格:24万

  福克斯ST一直都是以运动冠名的车型,当然它也是扮猪吃老虎的典型车型,因为它在外观上面跟普通福克斯车型是完全一模一样的,只是在尾部多了一个ST的标志而已。所以如果不是很熟悉的人,会认为它就是一台普通的福克斯车型。

  这也就达到了车主们的预想效果,因为买这台车的人,一定是纯正的性能控,喜欢的就是驾驶过程当中较好的操控感,喜欢转弯时候人车合一的感觉。这是同样话20多万买家用车体会不到的,或许几年前我也同样是喜欢外观好看的车型。

  但是当我真正驾驶过像福克斯ST这类车型之后,我发现外观的高贵靓丽和内饰的豪华高级,都不能够与一辆有驾驶乐趣,非常纯粹的汽车有魅力。因为美丽的外观看久了会腻,可是有灵魂的驾驶,是用这些换不到的。

  所以在驾驶过福克斯ST这类车型之后,我就义无反顾的爱上了它们。因为它们真的是太有乐趣了,同时也能够让你真正的了解到驾驶快感。只能说之前驾驶过的车都是交通工具,是为了生活,而它们这类车型,才是为了驾驶而生。

  总结

  三台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汽车的纯粹。它们虽然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并不如同级别其他车型华丽,但是在驾驶感受上面,它们能带给你的却是远超过外表华丽的快乐。因为它能够让你体会到,最原始、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