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9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临近年末,上市新车为数不多,但仍不乏佼佼者。如江铃福特推出的领界,丰富了产品线,让消费者在购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雷克萨斯推出的UX,实惠的价格对国内豪华紧凑型SUV市场来说将是一枚重磅炸弹。而北汽新能源推出的EX5,外观及配置的升级,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增添了实力。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江铃福特领界

  售价区间:10.98-16.7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月22日

  1月22日,江铃福特官方宣布,全新紧凑型SUV——领界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元。此外,官方还宣布,新车将于福特全国市场销售服务机构NDSD渠道统一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福特其他SUV车型不同,并没有采用家族式设计,而是有自己的专属风格。不规则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要更加圆润一些。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则在下格栅两侧,因LED灯的加入,让新车更贴近时尚潮流。

  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家族式特点,门板向内凹近,腰线由前向后上扬,使得车身侧面颇具力量感。车顶上,采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悬浮设计,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尾部方面,两个尾灯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视觉上拓宽了不少。而银色下护板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让新车更有硬派的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的层次感比较强烈。中控台上使用了木纹饰板、钢琴烤漆以及皮质材料进行装饰,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豪华感。再搭配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幕,折射出浓浓的科技感。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为225N·m,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配置方面,领界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SUV可以说是当下中国市场中炽手可热的车型,但是江铃福特在此方面的车型却寥寥无几。领界的推出,弥补了江铃福特在这一方面不足,丰富了产品线,让消费在购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