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型SUV车型推荐 昂科威 途观L谁更值得买?

来源:auto学院 时间:2019-01-24 10:51编辑:王厅

  如果要选一辆30万元级别的中型SUV,难免绕不过一个问题:选途观L还是昂科威。在合资品牌阵营中,昂科威与途观L处于SUV销量榜单的第一梯队,可谓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他们之间的拼杀一直处于平分秋色的状态。那么昂科威和途观L我们该怎么选呢?今天我们不妨来全面对比下这两款车型。

    外观对比

  不难发现,昂科威的外观设计散发着力量感与肌肉感,同时工艺也相当不错。无论是飞翼式进气格栅还是展翼式大灯,都很犀利且有范儿。从侧面来看,车身线条刚中带柔,充满时尚感。

  途观L的外观造型非常在意细节雕琢,其车身轮廓很有细节感,立体的车身线条能体现工业设计的美感,在浓厚的家族式设计影响下,它采大量平直线条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沉稳和庄重。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化的内饰设计,不过无论是环抱式的中控台还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让人能第一时间感受到那种豪华感。另外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和真皮的覆盖使得整体内饰更加有档次感。再者内饰上的拼色设计也让昂科威更加有活力。

  再说到途观L,相比上一代途观来说,途观L的内饰在细节和做工方面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是途观L整体布局依旧很大众。

    空间对比

  大众旗下无论是什么车型到国内都避免不了被加长,加长后的途观L长度达到了4712mm,轴距达到了2791mm,优于昂科威,但昂科威在高度表现上更胜一筹,比途观L高了22mm。在前排空间方面,昂科威和途观L的表现相当,不过途观L后排的突起比较高,而昂科威则比较平整,在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上不如昂科威。总体来说,就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昂科威和途观L的空间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