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BMW 7系亮相 搭载全新六缸PHEV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23 10:09编辑:刘嘉琪

  近日大喵从Autoblog得到消息,2020款宝马7系旗舰轿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不少全新X7的设计元素,并拥有多处设计变更。升级后的V8动力更强劲,还搭载有全新六缸PHEV。

  宝马官方表示,外观方面最明显的转变是采用了更大的双肾格栅,比起前代要大出40%。此外7系列的动力传动系统也发生了重大变化,8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都有所改进。

  2020款BMW 7系还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总成使用280马力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最大389马力以及442磅-英尺的扭矩,百米加速时间可达4.9秒。

  新款车型虽然看起来与现款区别不大,但依然在一些细节地方有所变革。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为纤薄,引擎盖上的线条更具侵略性,前保险杠在现有进气口上加装导风板,同时侧面出风口尺寸更大。后方也有类似的改动,后保险杆更宽,而尾灯更加纤细。

  相较于外部,内部则没有太大调整。新款7系配备了一个新的数字仪表盘,同时加入了镀铬面板装饰。此外宝马表示,通过更厚的夹层玻璃以及绝缘屏蔽,车内声学效果有所改观,从而可以在驾驶时获得更为安静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