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看不贵 20几万这3款SUV让你一开就不想停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2 10:25编辑:王立银

  近些年,自主SUV可以说是已经占据了SUV的半壁天下,不过,就目前而言,在设计以及运动操控感上占优势的合资SUV仍然是众多追求时尚个性年轻人的购车选择。

  那么就时下的SUV汽车市场而言,到底有哪些车型是符合这些年轻人购车意向以及用车需求的呢?

  斯巴鲁XV

  指导价:19.18-23.18万

  斯巴鲁XV作为跨界SUV车型,它拥有非常多的个性化元素,时尚感相当的出众,不过,很可惜的是在芸芸众车中,它的品牌知名度实在是太低,以致于很多人压根就不知道它的存在。

  相比旧款车型,现款斯巴鲁XV的车身线条硬朗很多,过去的单腰线也变为了双腰线设计,车尾的层次感更突出,整体造型更精致一些。

  内饰设计依然是延续自老款车型,只不过是在细节上做了些优化,线条运用更丰富些,科技性的配置也更多,整体给人的感觉更显档次感些。至于配置,基本上比较常用的都有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这些均能在它身上找到。

  动力方面,XV虽然仅搭载一台2.0L排量的发动机,数据也不算出众,但与CVT变速箱的匹配做得足够出色,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很拔尖。其次,最值得让人着迷的是它的底盘调校,不失路感的同时保证了足够的舒适度,力度适中的转向非常适合日常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