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SUV?三款合资SUV值得入手 最低11万起

来源:老徐评车时间:2019-01-22 09:52编辑:刘嘉琪

  现在人对汽车的要求是越来越多,比如买车我得买省油的、不容易坏的、外观要好看的、内饰好豪华的、车上要有高科技的等等一系列要求,当然有一些有“选择困难症”的甚至都要考虑考虑我到底是买SUV呢?还是买轿车呢?论舒适性,轿车较比SUV要好一点,论通过性,SUV要比轿车好一点,特别是农村的,有时候难免有一些烂路,在国内SUV的售价要比轿车略高一点,这几年很多人购车都比较倾向于SUV,主要是其外观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实有很多SUV是不值得入手的,说白了他就是一个“面包车”的底盘,给你换了一个壳子,但是车市上确实还是有很多值得入手的SUV的,具体哪几款,小编总结了以下几款,一起来跟大家探讨探讨,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车。

  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

  无论是逍客的外观、还是内饰在同级别中,都不算是特别出色的,目前新款外观比较年轻化,较比之前老款有着不小的改变,内饰在很多人看来不如国产车,看起来很廉价,其动力也完全没有“推背”感,但是他从上市销售以来,一直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小型SUV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他最出色的就是他“什么都有稳定,平平淡淡”,发动机技术很扎实,CVT变速箱很稳定,这款车你开个10万20万公里的尽管随便开,质量是绝对的可靠,目前该车市场终端优惠12000-15000元,全部落地接近15万元。这个价格买一款合资的SUV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12.78-16.28万元

  其实这款车有很多人认为是CR-V的小弟,也称上是CR-V的“廉价版”,在为数不多的10万元中的SUV中表现也很不错,对于日系车大家最满意的就是油耗、动力,在这款车上都能够完全体验出来,其外观设计比较年轻化。空间表现不错,本田使用的是地球梦1.5L发动机,目前共有两款动力总成供大家选择,分别是1.5L和1.8L的,唯一让观众不满意的就是避震和隔音,尤其是避震,由于使用的是非独立悬挂,平常过个沟、坎减速带,坐在后排的人非常尴尬,风噪勉强可以接受,但是在同级别里应该算差的,目前该车市场终端优惠13000-15000元,最低配落地不过13万元,这个价格买个小号CR-V还是可以接受的。

  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元

  对比自家小型SUV——XRV来说,出自同一车企,但是价格较比本田XR-稍微高一点,这两款车可是为难了不少具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这款车在很多人看来,颜值要比XR-V高一点,但是这个是因人而异,与国内本土化的XR-V不同,缤智是日本原车型,并提供四驱顶配版本,在性能上的优势比较大。部分人选择这款车的原因就在于外观和油耗,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完全可以满足一家的出行,唯一有一点吐槽的就是避震了,悬挂偏硬。目前该车市场终端优惠12000-15000元,全部办好落地低配版本13万元也是可以开回家的。这个价格买个空间够大的合资SUV还是不错的。

  总结:以上三款都是日系车,日系车确实在燃油经济方面和发动机技术方面要成熟的多,这三款的优劣势不是特别大,缤智对比其他两款,空间和四驱版本要稍有一点优势,这个具体选择哪款,就看个人眼光了,在小编眼里还是比较中意缤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