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才是纯电动“最强王者” 物美价廉超火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4 10:53编辑:刘嘉琪

  EC3是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这款车是在2017年全国销量投诉比最低(万分之0.3)的EC系列车型基础上,结合市场最新需求打造而来的。遥想EC系列车型上市当年就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纯电动车型,升级后的EC3补贴后仅6.58万-7.18万元,但具体表现怎么样呢?值不值得买呢?一起来看看!

  北汽纯电动EC3采用M字封闭式前脸造型,同时两侧各配有5颗竖排点阵分布的LED灯搭配,期在很远距离和恶劣天气都可明显引起注意,能更好保障行车安全。新车充电接口被隐藏在车头中央徽标下方,而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棱角分明,配合竖置式雾灯组,张力十足。

  车身腰线极具力量感,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配黑色轮廓包围和全新的双色行李架,突出浓厚跨界风格,整体前低后高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车尾两侧采用不规则尾灯组,并被镀铬饰条贯穿,底部配有银色底板装饰,并融入三颗雷达,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新车中控台提供了8寸悬浮式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盘的组合,页面显示效果清晰易懂,并提供全新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极具科技感。此外,车内还提供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安全带未系提示、N-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等一系列科技和安全配置。

  北汽新能源EC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可达到150牛米,并标配了高密度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261公里,快充0.6小时就能充到80%的电量。一般上下班的通勤距离为30公里左右,按照一周5天来计算,EC3做到一周充一次电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既然考虑北汽EC3值不值得买,当然日常的用车成本不可不计算,百公里综合工况11.9度的耗电量令人欣喜。再加上免购置税、每天免费停车两小时、享受公交车道、不限行等等倾斜性好处,让人是在没有理由拒绝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