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开出去很有面子 年轻人都比较喜欢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9-01-11 10:30编辑:刘嘉琪

  年轻人买车喜欢什么样的车?或许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答案,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年轻人买SUV都喜欢买漂亮的,有面子的,不要过于沉闷的,最好价格上还有一些优惠,这样开起来才更合适舒心。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年轻人喜欢的SUV,不但价格不贵,而且看起来特别有面子。

   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作为一款跨界SUV,设计非常讨巧,有越野气质,同时也不失新潮范儿,非常适合时下以时尚标榜自己的新新人类。不仅如此,帝豪GS这款车的配置非常齐全,尤其是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非常值得一说,它可以用语音来控制常见的功能,包括天窗,座椅加热,空调温度等方面。当然这一个功能,现在其实不少车都有搭载,但是吉利帝豪GS是和科大讯飞进行合作的,所以在语音识别方面更加灵活准确。

   一汽大众T-ROC探歌

  探歌可以说是一辆“最不大众”的SUV了,如果摘下大众的标签,其实基本认不出来这是大众的车!个性十足的外观,非常颠覆大家对于大众的普遍印象。原雾灯位置那一圈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X型的前保险杠,还有车侧那一条从A柱延伸到C柱的镀铬饰条、双色车身、车身同色轮毂以及很有活力的红、橙、黄等亮色,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广汽丰田C-HR

  丰田C-HR的外观没人能说不好,实在是惊艳到炸,锐利的线条以及干净的外观,总是能给人留下极好的第一印象。得益于TNGA架构,他们家的车这几年越来越激进,一改之前温和形象,变得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丰田CH-R搭载的是全球热效率最高的2.0L D-4S双喷自吸发动机,匹配齿轮+钢带传动的变速箱,搭载双叉臂后独立悬架。还有后轮随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转向系统等,驾驶手感更优秀,相信年轻消费者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

  上面这几款SUV非常适合年轻人,价格不贵,还能给年轻人带来一种“年少有为”的印象。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些SUV呢?欢迎给出建议和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