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终极盘点—三款值得入手的爆款自主SUV车型

来源:螳螂看车时间:2019-01-04 11:24编辑:王厅

    传祺GS4

    ①尺寸: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

    ②动力配备: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12kW 最大扭矩:235N·m

   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发动机

    ③悬架类型: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在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传祺GS4在外观方面稍有变动,在保留了原有展翼式的前进气格栅的基础上,通过增加了L形的日间行车灯,尽显前脸霸气。外形新颖、内部呈矩阵式排列的两侧前大灯,提升了整车的气质。车身线条呈错位式排列,很新奇。尾部造型稍显平淡,夸张的两侧排气口增加了运动特质。

  在内饰方面,传祺GS4打造了一个很惬意的车内空间。中控台运用弧线设计巧妙的增大了前排座椅的空间,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搭载10.1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大屏,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不仅支持导航、智能语音等功能,还支持腾讯车联科技。

  在动力方面,传祺GS4虽然不及吉利博越、哈弗H6,但是对于城市用车来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提供4挡形式发动机可供选择,用户选择性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