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手动/CVT乐在版 艾瑞泽EX购车手册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02 11:01编辑:王厅

  艾瑞泽EX这个名字虽然是全新的,但车本身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面孔,它可以看作是艾瑞泽5的替代车型。换了个“马甲”之后,它的内外其实也有着一定的变化,新车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万-8.29万元,一起去看看它的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

     车型介绍

  外观部分老实说,相比艾瑞泽5的变化当真不大,主要变化还是在于前脸的前杠部分变得冲击力更强,以及一些其他细节处的调整,整体基本还是保持了和艾瑞泽5相同的设计。

  如果说外观的变化令人比较失望,那么内饰的变化则是给人惊喜。艾瑞泽EX的内饰设计和艾瑞泽GX很相似,贯穿式的出风口显得很有格调,内饰整体设计比较有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