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典进化升级 国民神车开起来到底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1 09:46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作为奇瑞汽车“新生代”的代表作,艾瑞泽5曾创下了中国品牌轿车上市销量增速最快的奇迹。艾瑞泽5一经问世便俘获了很多“奇瑞粉”的心。作为自主品牌车型,能与合资车一较高下的并不多,艾瑞泽5就算一个。而在今年的10月10日,艾瑞泽5的换代车型艾瑞泽EX正式上市。5.99-8.29万元的售价虽说相比较艾瑞泽5上涨了,但是艾瑞泽EX整体的产品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就外观整体来说,艾瑞泽EX和艾瑞泽5的差别不大,仅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诸多提升。更具动感的前包围设计、细节优化的雾灯设计以及诸多镀铬装饰元素的应用都让艾瑞泽EX看起来具有更强的整体性和更加运动时尚的外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