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70马力的丰田86撞脸Urus 竟还是个皮卡?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02 10:45编辑:刘嘉琪

  说起丰田86,一些国内的车迷可能有很多话要说,但大多数都是惋惜其退出了中国市场。作为曾经国内仅有的几款平民跑车之一,丰田86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外观方面,丰田86有着非常流畅的曲线,溜背的车身,前倾的车头,犀利的灯组都让众多粉丝为之迷恋。车尾夸张的扩散器也彰显着自己跑车的身份。丰田86搭载的是2.0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马力,最重要的是丰田86的售价仅仅在30万元上下,是一款真正的平民化的跑车。

  而兰博基尼Urus则是被称为陆地最强SUV,前段时间周杰伦的生日,老婆昆凌也是送给了他一辆Urus作为生日礼物,引得众人羡慕不已。Urus搭载的4.0T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8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3.6s,售价也是非常高昂,达到了300万元人民币。

  Urus车长就超过了5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庞然大物。单论颜值,Urus也绝对可以征服你的心。蜂窝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雾灯区域与车身同色的横向Y字形饰板,杀气十足。不论是车身侧面还是车身尾部,极具攻击力的线条塑造都会让你知道,这是一台suv界的超跑,或者说是超跑界的suv。

  丰田86和兰博基尼Urus这两款车型一个柔和,一个硬朗,一个是平民跑车,一个是超级跑车,看起来完全属于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你想象过将其结合在一起是什么效果吗?肯定没有。那么日本汽车学院(NATS)就用事实告诉了我们答案。NATS的学生基于丰田86和Urus打造了一款Super Sports皮卡,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叫它Urus 86。

  是的,你没有听错,这就是一款皮卡。首先整体设计还是借鉴于丰田86,但是NATS的这个学生为其换装了Urus的前脸(灯组造型没有改变),将这款柔和的跑车变成了有杀气的跑车。而在尾部,这款Urus 86有着货厢结构,真的就是一款皮卡车型。动力方面,则是一台最大功率270马力,峰值扭矩304牛米的2.0T水平对置发动机。

  这款令人有些啼笑皆非的改装车可不是仅存在于电脑里的,在19年1月份就会亮相东京改装车展。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睹真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