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博越中期改款谍照 换装电子档杆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9-01-02 09:29编辑:王厅

  吉利博越自2016年上市以来,给国内消费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自主品牌SUV销量榜上占有一席之地。近日,有媒体从网络中获取一组吉利新款博越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上有所优化,动力上将搭载与领克02一样型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据悉,新车最快2019年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尽管新款吉利博越还覆盖在伪装下,不过仍能看到不少变化。外观方面,其进气格栅仍然是家族式的涟漪波纹网格。两侧前大灯的轮廓变得更为扁平,并且采用了竖条型矩阵的全LED灯组,灯体内集成条形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高度向上调整,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紧凑。

  目前来看新车的侧面整体轮廓并没有迎来改变,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长度、高度较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25mm和19mm,车身宽度与轴距则保持不变。此外,由于后视镜在严密伪装下,可能会发生变化。

  新车的车尾部分在严密的伪装下,所以可以推断肯定进行了改动设计。其尾灯组还是在靠近后风挡玻璃的较高水平面上,不过应该会重新设计灯体,有可能升级为光导灯带的全LED灯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中控部分的变化最为明显,中控中央配备了一款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下方是一排钢琴键,操作起来会更加顺手。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让整个内饰更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博越将换装与领克02一样型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会更好,并且排放标准已升级为国六。

  总结:博越是吉利的爆款SUV,改款后对外观进行了进一步修改,相比现款车型,改款后的博越更加年轻化。动力配置上换搭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即降低了油耗,同时动力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期待新车上市后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