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强版福特野马曝光 将于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2 08:3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车型将于1月14日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7kW,极速可达344km/h。

  外观方面,野马GT500整体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动,其中新车前脸格栅处加入了眼镜蛇标志,另外在下进气口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总体来看,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尾部层次感分明,晶体状尾灯点亮效果鲜明,双边共四出排气侵略性十足。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7kW,传动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的极速可达344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