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叫板德系对手 凯迪拉克CT6对比E级/5系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29 10:53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在2018年前11个月的销量成功突破20万辆,仅次于三大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豪华,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突破。说是仰仗于汽车消费迅速走向成熟,还不如说是产品力碾压了对手。

  11月30日,凯迪拉克正式发布全新一代CT6,新车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万-53.97万元。全新一代CT6作为凯迪拉克旗舰车系,虽然不是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但却是整个品牌的风向标。作为一款“搅局”之作,是否能撼动竞争激烈的行政级豪华车市场?是否值得选择?我们找来了最强对手奔驰E级加长版(E 300 L 豪华版)和宝马5系加长版(530Li尊享版豪华套装)与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28T铂金版,让这三款售价相近的车型一试高下。

  小结:三款车型的外形设计都有鲜明的品牌特征,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承袭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设计风格富有视觉冲击力,豪华、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相对两位德系竞争对手拥有更鲜明的个性。被认为是行政级豪华车中最运动的宝马5系,相对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显得过于沉稳。以大气著称的奔驰E级,相对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则少了一些气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