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轿车4月发布 CMP平台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29 09:02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明年4月份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D53的全新A级三厢轿车,新车基于东风集团与PSA集团共同开发的CMP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达2670mm,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内部代号为D53的全新轿车明年4月发布;

    新车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图为东风风神A60

  CMP模块化平台规划覆盖B级和C级乘用车市场,根据此前报道,CMP平台由东风和PSA集团投入近2亿欧元,计划2018年-2020年,双方会在此平台上面向全球投放十款基本车型。

  根据规划,到2020年以后,东风风神整车(轿车+SUV)将形成“363布局”,即三款轿车、6款SUV、3款形象产品。未来东风乘用车将依靠集团强大的研发和技术支撑,进一步强化渠道建设,提高品牌影响力,冲刺50万辆的年销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