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智能社交SUV 卖8万性价比绝了 不买后悔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6 11:12编辑:刘嘉琪

  纵观现在国内汽车市场,8-15万元一直是自主SUV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随之应运产品升级而生的风行T5正是自主SUV的新生势力。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风行T5除了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新车还打出了"智能社交"这样面向年轻群体的卖点,售价区间为8.49-13.59万元。一起来看下新车值不值得买吧!

  东风风行T5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回形纹"镀铬浮雕装饰,宽大的中网大大的增加了车头气势;而一条横向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箭羽式LED大灯组,一分为二的日行灯极具设计感。下方梯形保险杠搭配两侧竖置LED光源雾灯组,运动气息浓烈。

  车身贯穿式双腰线设计降低了车身重心,搭配18英寸双色六辐式轮圈凸显动感;并还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将B柱与C柱都做了熏黑处理,车顶配有行李架。车尾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醒目,此外,车身四周还有黑色越野包围,增加了整车的越野气息。

  社交媒体已经融入了90后、95后的日常生活,而风行T5则将社交媒体的媒介从手机拓展到了车机大屏。新车提供12英寸悬浮式显示屏+12.3寸全液晶组合仪表的组合,并联合腾讯开发了"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 配合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可实现智能导航、智能音乐以及智能社交三大功能。

  最后,东风风行T5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达210Nm,而1.6TD发动机加持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流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安全配置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俱全。

  综合来看,东风风行T5不仅拥有亮眼的外观造型,内饰注重舒适感之余,还提供丰富的科技配置,整车产品力突出,起步不足9万突出性价比,买就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