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籁对比凯美瑞 同是日系中型车如何选?

来源:车喇叭 时间:2018-12-25 09:45编辑:王厅

  说起日系车在国内市场的口碑还是不错的,省油、保值、皮实耐用是其给消费者们留下的印象,而日产、丰田两大品牌中,天籁与凯美瑞则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今天车喇叭就为大家带来这两款车型的对比,看看谁才是中级车的一代标杆。

  外观方面,凯美瑞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一代的设计理念,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在造型上给人感觉十分犀利,相比天籁的气场会更显激进一些,而天籁则表现出了沉稳的一面,相比之下,一个偏年轻,一个偏成熟。

  车身尺寸对比,天籁的长度和宽度比凯美瑞分别多出16mm和10mm,而凯美瑞的高度则要比天籁高8mm,两车在轴距尺寸方面完全相同。

  灯组配置方面,两车都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远/近光灯、车前雾灯也同为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天籁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动力方面,天籁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最大扭矩为208Nm,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凯美瑞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199Nm,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方面,全新天籁在内饰上同样有很大的革新,简洁的设计,一体成型的V字中控台,让天籁终于迎来了新的改变。而凯美瑞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满满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中控台蜿蜒的曲线划分出清晰的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