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达460km 这款纯电suv必然不负众望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4 09:56编辑:刘嘉琪

  选纯电车?续航里程短和充电速度慢等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纯电车的痛点,也是阻碍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一道屏障。不久前,一汽吉林官方宣布,森雅R7 EV400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而补贴后售价为12.18万元,新车基本沿用了R7车型的基本设计风格,并以蓝色元素、封闭塑料盖板在车辆各处进行了"电动化"的点缀。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5km。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定位,封闭塑料盖板在车辆各处进行了"电动化"的点缀,前唇配有银色防擦护板。雾灯位于后防擦条中部位置,让该车看上去有几分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使其实用性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直至后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其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配合着倒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让其整体层次感有所提升。当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似乎是专属的蓝色线条也不会缺席,总体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年轻的。

  内饰方面没有很大的变化而在配置上,天窗、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舒适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安全配置上,配有2个安全气囊,ESP车载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以及逸驾智联系统包括8大板块、百度车生活等配置,娱乐属性不错,另外还配备了8位一体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228牛·米,电池容量为50.64千瓦时,续航方面,新车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NEDC续航里程为375km,续航里程基本满足了家用需求。

  总结:总结:从各个方面来看,森雅R7 EV400整体表现是非常不错的,非常适合家用,森雅R7EV的到来,必然肩负着重要的使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