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年轻与科技 体验奇瑞艾瑞泽GX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2-24 09:32作者:高沛文编辑:刘嘉琪

  说起奇瑞艾瑞泽GX,相信大家一定非常耳熟,它仅用21天就卖了卖3010台,可谓是火热程度甚至超过了厂家的预期。在紧凑级轿车这一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势在必得的态势下,竞争激烈程度堪比世界大战,那么艾瑞泽GX究竟是如何成功的呢?他是靠什么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呢?下面就由我来为大家体验一下它吧。

  在今年10月10日晚上,奇瑞一口气上市了艾瑞泽GX、全新艾瑞泽5两款车型。其中,定位于A+级轿车的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49-11.39万元;也就是这一款车,在上市的当月就卖出了3000多台。

  其火热的原因我想第一个离不开的就是它亮眼的外观,凌厉宽体“X”家族前脸和溜背式车身,整体有棱有角,风格激进凌厉,前脸的冲击感和车身侧面的俯冲感将运动感营造到了极致。

  艾瑞泽GX正面采用点阵式光影律动的前格栅以及家族式“X”前脸,整体更加时尚前卫,再加上激光回旋波段式能量光导大灯尽显炫酷拉风的派头。

  双色外后视镜下方配置有摄像头,可实现全车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另外在双侧都带有盲区辅助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启右转向灯时车身右侧影像会同步投影至中控屏幕。这样在并线或是转弯时,不仅在后视镜中有指示灯警示盲区来车,还会有影像显示,极大的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在尺寸上,艾瑞泽GX就非常让人满意了,从参数来看,它与市面上大部分同级别车型进行比较都是略胜一筹的,车厢内部空间较为宽阔,能充分满足居家用途的需要。

  腰线从A柱开始贯穿了整个车身,张扬而狂野,很有立体感给车带上了几分运动的意味。2:1科技美学凌动线条比例车身与Fastback车顶完美相融,优雅又极具动态美。

  它将运动精神融汇在了每一个细节处,没错,艾瑞泽GX展现出了一款年轻人喜欢的紧凑级轿车该有的全部特质,大到车身造型、小至轮毂样式,无一不将年轻人内心对激情的渴望展现出来。不过它可不只是有亮丽的外表,内饰部分直接告诉你什么叫做越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