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专利图曝光 或与海外同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0 08:4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福特锐界中期改款车型的外观专利图片,新车整体轮廓将与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部分设计上做了小幅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与海外版车型同步发布。

  据此次曝光的外观专利图可以看出,长安福特新款锐界将延用现款车型设计,并与新款海外版车型保持同步。而外观细节进一步得到优化,全新前格栅将车灯与中网分离,同时雾灯区域的面积更大,雾灯造型也由圆形变更为三角形。

  车尾部分,新款福特锐界的尾灯内部LED灯带结构以及整体轮廓均有所变化,灯组之间的银色镀铬条也将由高光黑色装饰替代,彰显一体化的同时也丰富了层次感。此外,保险杠设计也将调整,底部扩散器或同样采用黑色高光装饰。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