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2021年亮相 全新C级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0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再次拍到了奔驰全新一代C级冬季测试谍照。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而国产后的车型将继续推出长轴版,动力系统也将会进行一定提升。与此同时,为了顺应节能减排的浪潮,该车也将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

  新车或将采用奔驰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强度更高,重量更轻。新车尺寸预计将于现款C级基本相当,不过轴距和长度部分可能会有小幅增加。据悉,该车风阻系数为0.25,以此获得更小的空气阻力。

  外观部分,虽然车身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通过细节依然能看出一些端倪。例如:新车前脸采用了新式LED大灯,在整车造型方面也更加接近于新款奔驰CLS,内饰部分预计将使用奔驰最新的双连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将换装新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动力或将有较大变化,其中,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将成为未来的主力车型。此外,奔驰还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预计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左右,与大部分插混对手基本旗鼓相当。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