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到百万的对开门豪车 大陆特别版限量80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9 09:20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大陆是林肯旗下一款中大型车,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推出,并拥有辉煌的历史。近日,有媒体从netcarshow获悉,林肯大陆推出80周年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对开门设计,并将于明年限量发售80台。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车头部分,新车前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下方处采用三段式进气口的设计,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年轻气息。林肯大陆80周年特别版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并让门的开合角度达到90度,从而保证了乘客上下车的便利度。

  车身侧面十分修长,对开门的设计优雅复古。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2mm,轴距增加6英寸(15.24厘米),达到3146mm。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采用双色风格,搭配大量真皮和实木材质,整体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氛围。新车采用四座设计,后排中央扶手处有大量有关舒适性配置的按键,进一步增加对后排乘客的照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8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