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左右 拿下这些车龄三年的合资车不是问题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2-18 10:09编辑:刘嘉琪

  提起超级跑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欧洲品牌,但其实美国的超跑也有不俗的实力。而作为美国超跑巅峰的福特GT,更是令法拉利汗颜。不过这款原计划限量500辆的顶级超跑却无缘中国土豪,因为国六排放法规的限制,明年1月1日起,国内将禁止非国六车型销售。

  虽然很多地方将在明年停止销售国五新车,但距离禁止上路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在国六推广的影响下,国五标准车型的保值率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买到更便宜的二手国五排放汽车。而今天兵哥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物超所值的二手合资车,三年车龄都可以在12万左右拿下。

  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后,旧款的福克斯在二手车市场自然会遭遇较大冲击,不过这对购买者来说算是好消息。从二手车网站的数据来看,3年内且里程在3万公里内的1.5T福克斯平均售价在10-11万左右。相比与新车,这些成色较新的福克斯至少可以为车主省下4-5万元(含购置税及其他落地费用)。

  旧款福克斯高配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虽然6AT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不如现款的8AT细腻,但它百公里加速比现款车型还快,并且这款变速箱对驾驶员的意图也有很好的理解。福克斯车系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运动性,上一代车型也不例外,其犀利的转向和扎实的底盘表现使得它的操控性在同级车型中一直名列前茅。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现款昂克赛拉推出至今已经差不多有5年时间了,而新一代昂克赛拉早已完成研发,并计划在明年3月亮相。这也意味着,使用第一代创驰蓝天技术的昂克赛拉即将停产。受此影响,昂克赛拉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也有一定下滑。如今,成色较好的2.0L车型在二手车市场的普遍价格在12-13万之间,与新车相比大约便宜了4万元(含购置税及其他落地费用)。

  昂克赛拉是一款有颜有品的车型。采用“魂动”设计的它有着流畅迷人的车身线条,修长的引擎盖赋予了它非常优雅的体态。在同级大多数车型都采用涡轮增压的情况下,昂克赛拉的2.0L发动机确实不够劲爆,但动力输出的流畅性却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此外,稳健的底盘、精准的转向和聪明的变速箱都让喜爱操控的年轻消费者爱不释手。

  一汽大众-高尔夫

  第七代高尔夫于2013年推出,并在去年完成了中期改款。由于新车优惠大,因此二手车市场的高尔夫也相对比较便宜。目前,前期的高尔夫(1.4T车型)在二手车市场的售价约在12万左右,相比新车约有3.5万的价格下降(含购置税及其他落地费用)。

  作为一款定位运动的车型,无论是1.2T还是1.4T甚至是2.0T发动机,驱动一辆1.3吨的高尔夫不要太轻松。不过短小的车身也限制了车内的空间,对后排乘客而言,短时间的乘坐勉强可以接受,但长时间乘坐会略感不适。虽然乘坐空间不太令人满意,但得益于两厢的造型,高尔夫的后备箱空间还是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