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配10安全气囊 这几款车买了不会错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2-18 10:04编辑:刘嘉琪

  要说买车的时候最该关注什么,毫无疑问必须是安全了。毕竟只有安全配置到位,才能给人们带来开车的安全感。众所周知,安全配置到位的车其实也挺贵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车,标配10安全气囊,买它们就对了。

  广汽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这款车应该没什么争议了,自从应用了TNGA架构之后,已经让丰田成为了车界的焦点。而新车的销量之所以能实现全面飞跃,无非和他们的性价比挂钩。不管你是80后还是90后,凯美瑞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谈到安全方面,凯美瑞也是很给力的,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除了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其余均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包括了LDA车道偏离预警、AHB自动调节远光灯、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系统。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B级车里的常青树,产品口碑非常不错,定价也很有优势。外观上,迈腾侧重于稳重成熟的感觉,整体驾驶风格也偏向于沉稳。内饰融入了桃木饰条,不得不说确实是商务感浓厚,更适合30+的轻熟男开。迈腾的安全配置也不错,中配及以上车型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其中新增了驾驶员膝部气囊,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另外,热成型钢板提升了车身的抗撞击能力。

  上汽斯柯达-速派

  柯斯达速派的外观看起来很有运动气质,相比大众迈腾,相信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掀背尾门算是速派的一大亮点,内饰风格也很符合当代90后的口味。安全方面,速派比大众更有诚意,速派全系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预警式安全带、Woks安全头枕、碰撞后紧急措施等安全配置。就是安全气囊不太舍得,只有顶配车型才具备10个安全气囊。

  你是否也喜欢车呢?你想要自家好车安全性能出众吗?上面的这几款车,总有一款适合你!过年回家,开车的时候更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