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寒冬不想冷屁股 推荐三款热销的国产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2-14 10:08编辑:刘嘉琪

  对于生活在南方的小伙伴们来说,面对犹如变脸速度的天气已经是见惯不怪了吧!明明前几天还妥妥的20度以上的温暖天气,突然一觉醒来就十几度甚至接近几度的天气,实在是叫人无法接受。那么在寒冷的冬日里,当你的爱车在屋外停放了一夜之后,车内可以说是犹如“冰窖”的。如果你早上一坐进去就会感到异常寒冷,特别是屁股与真皮座椅接触的那一瞬间,那种酸爽简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那么,此时此刻的你就非常需要一辆自带座椅加热功能的“神车”,让你远离冰冷。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10万元的国产SUV,它们还自带座椅加热这个神器哦!

  帝豪GS

  官方指导价格:7.78万元—11.68万元

  帝豪GS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跨界SUV,自2016年上市后,便凭借时尚的外观获得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据统计,帝豪GS上市两年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6万辆,这成绩对于一辆自主跨界车来说,实属难能可贵的。同时,在今年年初帝豪GS也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有所升级。好比如,10万元出头的价格就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格:7.98万元—18.48万元

  长安CS7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重磅紧凑型SUV,上市多年来销量一直不错,受到了很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在今年年中的时候,也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外观设计相对老款来说完全是改头换面的,例如前脸取消了字母标识换成了大面积的横置前格栅,内嵌长安汽车全新的LOGO。不得不说,在如今“大嘴”审美潮流横行的时代里,这无疑是一次明智的改动。同时,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功能,能够让您冬暖夏凉。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格:10.2万元—14.2万元

  哈弗H6作为哈弗汽车旗下一款重磅车型,自上市到如今已经累计66个月稳居国内SUV的销量冠军的宝座,用久经不衰的销量证明了其自身产品实力。同样,在今年五月份哈弗H6也迎来新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车身尺寸还是配置,都有所升级。那么,增配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更加稳固哈弗H6的领先地位。毕竟是国民神车,10万元的哈弗H6就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可见它卖得那么好也是有原因的。

  总结:试想如果您拥有一辆座椅加热功能的SUV,在寒冷的冬天里依然能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想想都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吧!以上介绍的三款国产SUV,它们不仅拥有良好的用车口碑、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关键是十万元左右就能拥有座椅加热功能,可谓是物超所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