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开不贵 15万元个性化SUV选择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8-12-14 09:49编辑:刘嘉琪

  有的小伙伴买车喜欢随大流,觉得销量最好的车子就是最棒的车子,有的小伙伴则喜欢个性化选择,不想买一辆“烂大街”的车型,这样的选择无所谓对错,只是个性化虽然重要,但是,车子还是最好要选对,因此,小编今天就给这些小伙伴们推荐三款15万元价位的个性化SUV。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5.09万元

  目前探界者的乞丐版已经跌到了15万元左右,喜欢美式SUV的爱好者,可以选择入手,虽然探界者的外观比较硬朗,但应该算得上是如今雪佛兰家族在中国市场中较为年轻的车型之一了。

  由于通用在国内的市场策略问题,自欧宝退出中国市场之后,雪佛兰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就是“陪太子读书”,一个工厂一个产线,三大件也一样的车型,就是比不上别克。

  所以,探界者和昂科威虽然是同平台产品,但是,大部分时间销量却还不及昂科威的零头。更何况它还曾在北美的销量排行榜单中多次登顶。

  乞丐版采用的是1.5T+6AT的动力组合,在这个价位也还算说得过去,不过,如果对这款SUV感兴趣手头还算富裕的小伙伴,建议还是上2.0T+9AT,百公里加速7.17秒的SUV可不多见啊。

  斯柯达柯珞克

  厂商指导价:13.99-18.59万元

  如果说通用对待别克和雪佛兰,区别只在于“溺爱”成都,那么,斯柯达和大众就是一个“亲儿子”一个抱养的了。

  即使是被斯柯达寄予厚望的柯珞克,如今的销量也惨不忍睹,而诞生自大众MQB平台的其实在斯柯达的大本营欧洲市场的表现不错,甚至还被评过2017年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只是,到了国内……

  即使从配置上来说,也依然不差,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LED日行灯、定速巡航和行李架,低配的配置还不算太低,尤其是LED日行灯和行李架,因此,即使是买了乞丐版,也不会觉得哪里特别不舒服。

  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还是刺痛了一部分人的心,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大部分都是独立后悬架,虽然柯珞克价格更高,但相信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宁可选择后独立悬挂甚至还有四驱系统,只是,这些配置在国内,斯柯达自己能说上就上吗?!

  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38万元

  欧蓝德自国产以后,销量和口碑都有所上升,但要说它已经成为主流车型了吧,还是说不过去,只能说,三菱早几年在国内“积弱多时”了。

  虽然欧蓝德主打七座车型,这从它的宣传语“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就可以看出,但是,也推出了2.4L车型的五座版本,满足了普通三口之家的需求。

  而欧蓝德吸引消费者的除了“2047”,还在宽裕的空间表现,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器,也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在“三大件”的稳定性上和其它日系对手没什么区别,可以说,欧蓝德的产品竞争力在这个价位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只是,这内饰……毕竟是做硬派SUV的,不过,都8102年了,换换吧,说到硬盘,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的顶配车型配备的是超选四驱,可见三菱骨子里还是流淌着越野的“血液”,毕竟,很多人认识三菱都是从达喀尔从“山猫”开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