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造首款MPV 内饰媲美奔驰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2 09:58编辑:刘嘉琪

  吉利汽车在收购沃尔沃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接连推出了博越、帝豪等一系列受欢迎的车型。不过面对国内逐渐火热起来的mpv市场,吉利也是有些眼馋。所以吉利也是毫不犹豫地着手打造自己的首款MPV,在这个过程中吉利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终于在12月6日让嘉际完成了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嘉际非常漂亮。车身前脸仍是家族标志性的星河回纹式进气格栅,并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整体,提高了辨识度。下方贯穿式的下包围设计则是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从车头望去,嘉际仿佛与轿车并没有什么区别,非常耐看。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嘉际是一款标准的mpv造型,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也算是紧跟着时下的潮流。下方分段式的腰线设计的非常有力量感,对于车身整体造型有着不错的烘托效果。车尾嘉际则是在两个三角形的尾灯中央增加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不仅与车头形成了呼应,还增加了车辆的时尚气息。不得不说,嘉际的整体造型非常美,完全可以冠以“国产最美mpv”的称号了。

  内饰方面,嘉际打造的非常精致。在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的内部结构中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搭配中央的横贯式饰条,在主体黑色的配置中增添了一抹亮色,非常抢眼。悬浮式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尺寸达到了12.3英寸,搭配中控台上方凸起的音响布置,显得科技感十足。扶手台控制区域采用了较为别致的造型,整体看起来有着奔驰的既视感。此外嘉际配备了72色流光氛围灯,而奔驰也仅仅只有着64种。

  座椅布局方面,嘉际有2+2+2六座布局,和2+2+3/2+3+2七座布局的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自由选择。

  动力方面,嘉际有三种动力选择。1.5TD+48V轻混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D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8TD车型搭载的是纯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吉利汽车的首款车型,嘉际的实力不容小嘘,将轿车与suv的美感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引人注目。不同于国内其他mpv版车型的呆板,嘉际是一款非常年轻有活力的mpv。而吉利将其首款mpv车型命名为嘉际,谐音“佳绩”,不免有着希望嘉际可以为吉利带来销量佳绩。嘉际将于2019年一季度上市,你会为他买单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