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美式7座SUV或将把大众途昂赶下神坛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11 10:33编辑:刘嘉琪

  日前,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别克昂科雷的国内实车图。别克汽车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虽然别克英朗和别克威朗在紧凑型级别车中的表现非常强劲,但是其品牌竞争力依旧不是那么充足,在suv级别的车型中只有别克昂科拉一款车型独自支撑销售局面作为中大型SUV,别克昂科雷很多人都听说过或者见过,十足的大块头,而这款车,将在2019年迎来换代。全新昂科雷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上又有所提升,今天就跟大家讲解讲解全新的别克昂科雷。

  外观方面,运用了更前卫更运动的外观,这一代昂科雷强有力的飞翼昭示着力量感。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配合与中网相连的LED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前雾灯则布置在了前保上,在旁边粗壮的镀铬条衬托下,显得不那么突兀。硬朗的车身线条,用无言的语言告诉你这就是一台正宗的美式肌肉越野车。

  车身侧面腰线流畅动感,分段式D柱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摆脱了老款车型臃肿的形象,车尾造型很饱满,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中间由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双色保险杠搭配双边双出镀铬排气,十分精致,挺讨巧的设计。

  内饰方面,手可触及的地方用料非常到位,都是皮质软质包裹。四幅式方向盘彰显商务气息,重点说的是,全新的昂科雷把传统的机械式档杆去掉,换上了一个类似全新君越的电子档杆设计,使整车内饰氛围更有档次感,一圈优雅的镀铬饰条将中控屏和两侧出风口围绕起来,与T台整体走势呼应。配置上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和无线充电等。

  动力上搭载的3.6L 直喷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05马力(224kW);而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5马力(188kW),最大扭矩为400Nm。

  总结:大尺寸、大空间、大排量的肌肉车是典型的通用风格,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更好的加速性能,是提高燃油经济性,搭配上四驱,使其拥有更稳的车身,更清晰路感,更流畅的操控。这正是美系车该有的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