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追求运动和操控 这三款车值得一看!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06 10:18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中型车市场的竞争一直都非常激烈,要想从这个级别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拿出点真本事。而如今随着汽车消费者主体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主打运动卖点。对于偏运动的车型来说,首先要提的一点就是操控好,其次是转向精准、调教舒适等。那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落地价在3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运动型中型车。

  1.宝马3系 2019款 320i M 运动曜夜版

  2019款 320i M 运动曜夜版外观是宝马标志性的设计,双肾格栅,天使眼大灯,腰线饱满,动感十足。内饰新3系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有质感,运动风格也十分浓郁。动力方面,320i M运动曜夜版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

  2019款 320i M 运动曜夜版开起来会有一种指哪打哪的感觉,转向十分准确,方向几乎没有虚位,对于路况的回馈也比较及时。这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为34.68万元,但是在终端售价上有不小的优惠,裸车价格最低在26万元左右,跟4S店谈的好30万落地完全没有问题!

  2.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菁英运动版

  英菲尼迪是二线豪华品牌中知名度比较高的一个,一直以来在操控性与舒适度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外观方面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灯组还是很犀利的,轮圈的五辐造型也偏向运动。内饰对于现在来说可能比较落后,但是豪华感、舒适度和配置方面也都不错。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菁英运动版搭载的是2.0T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Q50L中的运动型版本,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菁英运动版车上配备的Das线控转向非常精准,反应速度也很灵敏,可控性很强。而在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均是2.0T的发动机,这款车不论是马力还是扭矩方面都是其中之最,非常实在。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菁英运动版的厂商指导价为33.98万元,优惠后终端售价在25万元左右,30万落地完全没有压力。

  3.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7款 2.0T 200HP 精英版

  阿尔法·罗密欧是菲克集团在国内主打的豪华品牌之一,是比较冷门的豪华品牌。外观具有自己的特色,三角形的中网让车牌只能靠边站,花瓣式的轮圈搭配丰富的腰线也是很好看的。内饰方面也有着自己的风格,豪华感也是该级别应有的水平。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7款 2.0T 200HP 精英版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的很不错,提速非常线性,加速也很快,超车变道都很干脆。方向感虽然很轻,但悬挂很有韧性,转向很精准。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7款 2.0T 200HP 精英版厂商指导价为31.98万,终端优惠在5万元左右,落地价大概30万出头一点。

  小结:

  宝马品牌认知度非常高,市场的保有量也不在少数,品质方面更有保证一些。而英菲尼迪Q50L拥有着相对来说比较强劲的动力,操控也不差,舒适性方面做得更好一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更追求个性,特点鲜明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是你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是忠于操控的驾驶爱好者,手头预算又恰好在30万元左右,那这三款车非常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