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新家族旗舰SUV 宝马X7对标奔驰GLS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05 10:15编辑:刘嘉琪

  在不久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家族最新旗舰SUV--宝马X7,新车定位全尺寸SUV,采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未来上市后将与奔驰GLS、路虎揽胜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新车预计在2019年3月首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并预计在6月之前在中国市场上市,目前该车在中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新车极大限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格栅大面积的采用镀铬处理,看上去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格栅还配有主动闭合技术,高速时可以有效降低风阻。

  前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同时还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另外新车将提供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ket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

  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双透镜设计,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有神。光源方面标配LED大灯,并可以选装激光大灯。

  车身侧面,宝马X7线条平直硬朗,前翼子板与侧方踏板加入“L”型镀铬饰条,提升时尚程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定位于全尺寸SUV(国内称为大型SUV)。

  铝合金轮毂辐条较为密集,并配有蓝色刹车卡钳。轮胎采用了来自德国马牌PC6系列,前轮规格为275/40 R22,后轮规格为315/35 R22。

  车尾部分,宝马X7十分端庄大气,多个横向线条的运用也让尾部层次感很强,并且十分立体有型。下方采用双边各单出多边形镀铬排气,运动感较强。宝马X7多边形LED尾灯组设计感较强,同时在两个尾灯之间加入了一根镀铬饰条增加层次感。

  宝马X7内饰部分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车内大量采用皮质包覆,并用金属、木纹等材质进行装饰,整体精致度相比宝马此前的车型有了大幅提升。

  双12.3英寸屏幕组合科技感十足,并且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了类似于贯穿的设计,看起来也十分高端大气。另外中控还搭载了宝马第7代iDrive系统。

  新车也配备了最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此外新车的iDrive系统控制区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同时,宝马为其配备了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极大限度的提升了该车的奢华质感。

  作为家族旗舰SUV,宝马X7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分别有2+2+2的6座版,以及2+3+2的7座版本。

  动力方面,宝马X7先期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马力/760牛·米)和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265马力/620牛·米)。

  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中xDrive 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其0-96km/h加速仅需5.2s。

  总结:无论是车身尺寸、性能、科技感以及豪华程度来看,X7都无愧于宝马最新的旗舰SUV,而它登场也让宝马在这个级别终于有可以抗衡奔驰GLS、路虎揽胜的车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