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88万的福克斯 一如既往的讨喜!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5 10:02编辑:刘嘉琪

  前段时间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新一代福克斯终于正式上市了,这款车子上市之后确实有着不错的销量,那想必是它有着好不错的综合表现,随大喵一起来围观一下这款10.88~16.58万的福克斯吧!

  新一代福克斯的整体造型是个性中透着稳健,前脸超大镀铬横向中网极为亮眼,匹配上钻石切割般手艺的前大灯之后前脸的视觉效果一下子就出来了;另外,福克斯前脸引擎盖上个性而有神的线条也是格外扣人心弦啊!

  车子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方、干练整洁;中控区域的材质也是手感极好的,镀铬饰条虽然很普通但也为内饰增添几分气氛;另外,悬浮中控屏虽然不大,但清晰又便捷,已是足够。

  车子有着4647mm*1810mm*1468mm的车身尺寸和270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足够的乘坐空间,这个空间表现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也是足够;值得一提的是车子的舒适性是得到车友认可的。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着1.5T、1.0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分别达243牛米、173牛米和153牛米,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128匹和122匹;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8档自动、6档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子的动力确实有着很强劲对的动力输出,虽然是三缸机,但并没有抖动的现象;而且也不存在前期起步肉和周后期疲软的状况,它的动力表现属实不错。

  另外,车子还有一点是值得说一下的,那就是它的操控性,方向盘的灵敏度很不错,刹车也不存在点头现象,无论你的车龄怎样都可以轻松出行。

  就它11.58~16.58万的售价便可以有着如此不错的动力、空间和操控表现属实不错,而且它的外观也算是长得比较有个性的,家用还是蛮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