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 个性之余不失实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4 08:5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会实现国产,新车外观延续三厢版车型设计,动力则会延用1.0T、1.5T和1.5L三款发动机。新车内部代号为C519 wagon,最早会在2019年亮相。

  根据海外版车型来看,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将使用三厢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大气简洁,风格上比较沉稳内敛,不比两厢版车型运动气息浓厚。车尾是旅行车的标准设计,优雅流畅,车顶还加入了银色的行李架,不仅个性而且颇具实用性。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也没有特别的设计,金属质感的装饰板十分素雅,旋钮式换挡结构也得到了保留,科技感十足。

  从结构上看,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整体视觉效果会更加修长,目前尚未有新车的尺寸参数流出,但参考海外版车型1650L的后备箱容积,其实用性表现也可见一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