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值有实力 国产紧凑型SUV更多选择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03 10:09编辑:刘嘉琪

  在之前几年的SUV市场里,自主紧凑型SUV无疑是受关注最多销量最好的一个细分市场,像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传祺GS4都是这个级别中的佼佼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这个级别里又涌现了一些有实力的选手。小编今天也向大家介绍几款今年新晋上市的国产紧凑型SUV,希望其中有你喜欢的。

  哈弗F7

  官方指导价:10.90-14.90万元

  哈弗F7前脸设计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较为大气。大灯组与中网连接为一个整体,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另外造型同样十分犀利。灯组内部采用了4颗由大到小的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修长有力,丰富的腰线设计也增加了一定的时尚程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两个尾灯之间加入了一根镀铬饰条,提升了一定的层次感。下方包围设计同样出彩,双边双出镀铬排气与中间扩散器令人眼前一亮。

  哈弗F7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的设计也比较有层次感,另外内饰大面积的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手感舒适。F7同样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及显示效果也更为出众,并且仪表盘同样可以切换多种主题。中控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对驾驶员有了很好的照顾,中控搭载了4G车联网系统,并内置QQ音乐、考拉FM等软件。中控左边控制键还采用了触摸式设计。

  配置方面,2.0GDIT高配将配备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F7搭载了1.5T以及2.0T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69Ps,2.0T最大功率为197Ps。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组合。另外F7还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名爵HS

  官方指导价:11.98-18.98万元

  外观方面,名爵HS将采用家族式“星耀力场”格栅,同时内部细节更为精致;发动机舱盖和翼子板处隆起的筋线营造了颇具肌肉感的姿态,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轮圈,将运动气息进一步凸显。

  内饰方面,名爵HS采用红黑撞色处理,同时内饰大面积采用豪华皮质包裹,看起来十分高档。HS还采用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科技感也做到了与时俱进。

  另外HS配备了Bose音响,整车配有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通过声学调校可实现1:1原音重现HI-FI级高保真音效,更好地演绎从古典到摇滚、从人声到重金属的多种类型的音乐,让驾乘体验更好。

  科技配置方面,名爵HS将搭载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除具备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手机远程车控等功能之外,该系统还将加入腾讯音乐资源、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微信组队、高速公路云支付、口碑等应用。安全配置方面,名爵HS搭载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后方十字交通预警、倒车后方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系统的“四位一体”盲区监测。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1.5T/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尾标则分别对应20T/30T,其中2.0T(30T)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GS5

  官方指导价:10.98-1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的“凌云翼”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横幅,看起来也较为时尚。柳叶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则采用3颗LED光源,配合日间行车灯整体效果出众。

  车尾部分,全新GS5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上方搭配以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底部则采用了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带行李架为172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门板处及仪表台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看起来质感不错。另外新车加入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方面做到了与时俱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在传祺GS4等车型均有装配,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而代号4A15J1的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T77

  官方指导价:9.98-14.98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在前脸造型上,新车前格栅与概念车高度一致,在保留奔腾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基础上,格栅内部加入许多水滴状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具有肌肉感的轮眉线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轴距为27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其中央配有品牌LOGO。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

  内饰方面,奔腾T77以“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采用环抱式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大量的采用平直和弧线进行勾勒,使内饰看上去层次感十足。此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多处细节处采用哑光金属拉丝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内饰的质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奔腾T77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还体现在了不同样式和尺寸的轮圈(18/19英寸)、双色车身(上黑下彩)、有无全景天窗等。

  奔腾T77还搭载3D全息影像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据了解,该3D全息影像是奔腾开发院自主创新产品,其旨在打造一款集科技化、智能化、网联化于一体的车载伙伴系统。不仅有语音交互,提升用户人机互动体验度,还可实现3D视觉互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推荐的这几款国产SUV里,除了传祺GS5为换代上市,其它均为全新车型,最新的设计理念也更符合现在的用车需求。对这几款SUV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4S店试驾一下,然后选择一台喜欢的爱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