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熟悉的小钢炮 全新一代福克斯究竟有何表

来源:跟我视驾时间:2018-11-29 10:17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台运动型紧凑级家用车来讲,福克斯的车主从来不在乎通常意义上别人眼中的“后排”空间。而操控、支撑、提速往往是伴随着福克斯与生俱来的标签。

  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盛行的时代,福克斯也紧随大流相继推出了1.5升、1.0T以及1.5T车型。包含两厢版本和三厢版本在内一共12款车型,价格区间10.88-15.08万元。

  外观部分,三厢版车型长:4647毫米/宽:1810毫米/高:1468毫米,两厢版车型长:4378毫米/宽:1810毫米/高:1468毫米,轴距均为2705毫米。这样的尺寸对于一款主打运动操控的紧凑型轿车来说已经相当的充裕,想必福克斯为了国内市场的需求是做足了功夫的。

  前脸部分依旧保持传统的“马丁”式设计,凸显精致感。多横幅式的格栅并没有采用保守的纯色设计,运用大量讨喜的镀铬材料提升了辨识度。LED光源将头灯组分为上下两部分,点亮效果十分的醒目。

  侧面线条设计感十足,顶部轮廓并没有采用当前流行的大溜背造型,而是采用传统的三厢车造型,向后排空间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妥协”。腰线采用“熔断”式的设计,从头灯延伸至B柱下方,再从B柱后方出现直到尾灯,这样的设计实属罕见,凸显了福克斯自身张扬的“个性“。此外新车搭配的是17英寸铝合金轮辋,轮胎品牌为马牌,运动氛围依旧是那么的浓郁。

  尾部较上一代稍加改动,整体视觉重心依旧靠上,给人一种很强的“侵略”感,强调起运动车型的身份。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内部很厚道的沿用LED光源。行李厢上方向上翘起,拉伸了纵向视觉效果。底部黑色的保险杠造型同样与上部分一样,形成呼应的效果,协调一致。

  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大方,线条轮廓锋利冷峻。中控台部分呈“T”型布局,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凸显科技感。

  配置部分,新一代福克斯配备了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智能辅助领航系统以及感应制动、一键泊车等实用性功能,对于同价位合资车型来讲,福克斯的配置可谓厚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升、1.0T、1.5T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进口机型,最大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相比老款车型的扭矩提升了10%,燃油经济性提升12%。此外该发动机采用了当前技术先进的燃油混合喷射系统,保证低转工况下的扭矩。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4千瓦(128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