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99万的捷途X70 简直太棒了!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8 09:34编辑:刘嘉琪

  说到捷途X70,那可是奇瑞的头号功臣,一经上市便迅速大卖,不如我们来看看它的卖点有哪些吧!

  首先来看外观 ,由镀铬材料打造而成的三横幅式中网很显大气,凌厉敏锐的鹰眼前大灯与之匹配恰到好处,简约但很霸气;此外,下方点阵式的LED雾灯也是时尚与年轻的代表,整体外观尽显年轻与灵气。

  看到捷途X70的内饰之后大喵觉得奇瑞这次是真厚道,环抱式中控被大面积软性材料所覆盖,而且中控多媒体区域是钢琴烤漆式的,内饰的品质得到了显著提升,这内饰属实超越了同级车的水平,怪不得这么受欢迎。

  4720mm*1900mm*1710mm的整车尺寸和2745mm的轴距,将车子的内乘空间打造的无比宽裕舒适;这种空间表现家用也是极好的,宽裕舒适。

  车子搭载着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210牛米,最大马力147匹,这套动力系统轻松满足日常使用是不成问题的。

  捷途X70的尾部是由视感较为时尚年轻的logo和尾灯构成,简练而又时尚;综上就是奇瑞的大功臣了,你看好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