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沃尔沃XC40运动版谍照 或明年春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27 11:16作者:王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国产沃尔沃XC40的路试谍照。实拍车辆为国产沃尔沃XC40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搭载2.0T发动机T4动力,预计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此前我们曾曝光国产XC40入门版车型的谍照,而本次曝光的运动版车型在其基础上进行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进气格栅外围、车顶行李架以及前唇位置均采用黑色材质装饰,车尾下方设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外围加入镀铬饰条,运动化气息更加强烈。

  内饰部分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全部设计,简洁的布局、精致的做工,让车内质感得到一定提升。新车配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在细节之处加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出年轻的定位。

  动力上,国产版沃尔沃XC40将继承来自进口车型上搭载的低/高功率版2.0T动力(T4/T5),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18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