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谱好用 10-25万这些SUV火得一塌糊涂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27 11:08编辑:王立银

  根据相应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当下以SUV为主流的消费市场引导下,90%的汽车消费者在购车时会倾向于选择SUV。事实上,从市场消费需求以及产品特点来分析,SUV比轿车确实更有卖点,更能满足现下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正是因为如此,才造就了如今热潮不断的SUV市场。

  今天教授就从琳琅满目的SUV市场中挑选出目前在市场上销量成绩比较喜人的五款车型进行重点的点评分析下,看看这五款车型究竟有何令人着迷的魅力。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本田CR-V作为国内城市SUV的开拓者,在很早期便进入了国内并以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出色的动力调校以及实用的乘坐空间迅速打开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并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从此每月过万的销量那都是信手拈来,即使今年遭遇了不小的挫折,但在前10个月依然取得平均月销量10097辆的傲人成绩。

  其实本田CR-V之所以能在这么多年持续热销很大程度上确实因为CR-V是款实用性非常出色的家用SUV,虽说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相继也进行了多次的车型改款,但是在配置更高、动力更强、空间更大乃至为适应市场变化而推出混动车型,CR-V的终端售价浮动变化始终是相当的轻微,足以令消费者接受。作为以家用需求为主要汽车消费原则的中国市场,CR-V的市场前景可以说是相当的广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