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不到15万的C级车 开着比帕萨特有面

来源:汽研社时间:2018-11-27 10:59编辑:王厅

  如今的商务或者行政座驾都常见于豪华或是自主品牌中,例如奥迪A6L、帕萨特这样典型的车型,而在自主品牌中却不多见,但在其中也有着为数不多的走高端大气的商务派,比如东风的A9就是这样一个车型,有着中大型车的尺寸,在设计上也非常的中庸,而且它还有着极高的性价比,起步价不到15万。

  在外观部分,东风A9显得非常的中庸沉稳,双横幅的进气格珊和横向的前包围都非常的规整,而车身也多为平直的线条给人以浓厚的商务感,车身多处的镀铬装饰也体现出了一定的精致感,这样的设计显得非常的老派。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66/1858/1470mm,轴距为2900mm,仅从尺寸上来说东风A9并不逊色于奥迪A6L,而更大的车身也让它看起来更有气势。

  内饰部分东风A9更是显得老派,中控的布局简单直白,但在用料上却是显得非常的复杂,大量的木纹饰板布满车内显得非常的豪气,除了中控外,包括门板和方向盘上也有着大量的装饰,但这样的设计注定不会受年轻人的喜爱。

  配置上东风A9也不差,不到20万的顶配车型,如全景影像、HUD、老板椅、全车的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自动大灯、后排遮阳帘、分区空调全都配备了,动力上,东风A9提供1.8T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8.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