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合资SUV 好开又不贵 性价比极高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11-27 09:54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在人们的日常出行中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而随着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亲民,很多家庭也能够买得起车了。对于那些还未买车而正准备买车但又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车型的朋友,今天我将会介绍3款有着超高性价比的合资SUV,这3款车也是经过市场检验的,上市之后基本没有被骂,并且这3款车对于大多数的工薪阶层也是没有什么压力的,那我们就闲言少叙,请看下文。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缤智在外观上很是帅气,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式设计,搭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视觉效果很强,并且腰身的线条也非常的流畅,彰显出了该车的运动感;内饰上,用料和做工也非常的精致,表现非常的厚道,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作为一款小型SUV,其尺寸还是非常给力的,平均月销量为9162台。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的是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169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其动力和本田XR-V保持了一致,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完全是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