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国六家轿配9寸屏颜值出彩 帝豪也不得不服

来源:汽研社时间:2018-11-23 12:41编辑:王厅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推出,如今的国六车型已经成为了抢手货,而在最近,东南汽车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东南A5翼舞的国六版本,售价为5.19-7.79万元。

  对于造型设计,东南A5翼舞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翼立方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其中网格栅造型非常的精致和动感,配合镀铬条设计,它在同级和同价位区间呈现出了很不错的档次感。

  从尾部造型来看,平直的线条和尾灯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别致,让它在同级当中有了出色的辨识度,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符合同级主流表现。

  此外,对于内饰设计,东南A5翼舞的造型也同样出彩,它采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软质材料加上高亮的烤漆面板更加精致和有档次感,而在动力部分,它搭载了一款120马力的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对于那些需要一款入门代步车的用户,它的总体表现的确非常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